星月(小号)

拯救(1)

私设剧情

带点玄幻

长剧

cp:轩八

oc乱入

极度ooc,请自行避雷


正文



  又事平凡的一天,只不过会传来几人冤种的叫骂声。

  这次的穿越怪谈是阎老八和洛小七,指挥员毫无疑问又是李贺轩。


  “老八,你现在需要进入房间拿出里面的洋娃娃,小七你守在外面。”

  “轩,为什么不是我进去?”

  “因为你需要留守,规则上说主卧是安全的,如果红字是好的那么主卧就是安全的,规则里还提到过只有一个人能进入主卧,所以我才让老八进入主卧。”

  面对李贺轩的话,洛小七也答应了这个要求。

  “行吧,尽然是你指挥我也不多说些啥。”

  “对了老八,就算主卧是安全的你也要多加小心。”

  “好,放心吧。”

  老八前脚刚刚进入房间,后脚主卧的门立马关了上去,小七也站在门口等着老八出来。

  但是突然#*&%&*#%

  “?怎么事儿。”

  “鸟人这屏幕咋还黑了?”

  “你问我我问谁?也不知道这二手屏幕怎么回事。”

  “不是,你到底充了多少钱啊?电视都只能买二手的”

  “算了,用手环联系一下子吧。”

  李贺轩打开手环的联络按钮开始和两人联络。

  “小七老八,能听得见吗?”

  “轩…&%#…不……老八他#*!%&”

  啪的一声手环停止了联络。

  “wc?啥情况,咋也坏了。”

  “没事,回来本神仙修修,不过这几天没有工资。”

  “你tm……(想骂人)”

  而此时老八那边――

  “娃娃呢?我记得刚刚就在眼前啊。”

  “贺轩?贺轩?”

  “你还在依靠他啊……”

  “?谁,谁在这。”

  “怎么,就半年没见,连我都忘了?”

  低沉的少年声从阴暗出传来,从里面慢慢走出了个人,正事帕德玛(我家的oc)。

  “帕……帕帕帕帕…………”

  “帕――什么来着?”

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听到此话,帕德玛内心有数万只羊驼奔腾而过,讲话了才过去半年时间眼前这个家伙就把自己忘的一干二净,这也太不给反派面子了,人家也是凭借一己之力灭了神魔两族的人啊。

  “我tm,我是帕德玛!!!你这个低等的生物给我听清楚了!!!!”

  “哦哦,记住了。”

  “我…………”

  帕德玛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,眼前这个人类完完全全没把自己放在眼里。

  此刻阎老八的脑海里突然闪过过去拯救小七和老五的场景,这才意识到眼前的少年正事毁灭神魔两族的毁灭者,意识到危险的老八拿出了武器向眼前这个魔鬼冲去,可是区区凡人怎么可能打的过宛如神一般的存在,帕德玛仅仅只是用了一根手指头便把眼前自不量力的人类弹飞,但是帕德玛并没有下死手,他有另外的打算。

  他将老八提了起来,开始进行演讲(洗脑。

  而门外的洛小七已经等了十万八千年,她正纳闷儿拿一个娃娃能用的上半个小时时间?

 “ wc嘞拿个娃娃有必要用半小时吗?话说我要不要敲敲门,呃……还是算了。”

  房间里――――

  “阎老八……你和李贺轩的感情真的有这么好么?”

  “当然,我和贺轩关系非常好!”

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

  帕德玛接着问。

  “那……你就对李贺轩没有任何嫉妒之情吗?”

  “怎么可能!你别在那挑拨离间!”

  “呵……”

  “那么,你难道就没有努力过吗?”

  “你明明这么努力,却总是比不过他,在大家的眼中李贺轩是如此的强大,而你呢?不管做了多少努力大家依旧看不到,这样又有什么意义?”

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一时间老八被怼的哑口无言,是啊。

  他把贺轩当做自己成长的目标,努力变得想他那样,可是李贺轩那刺眼光芒完全把自己这颗小星星给埋没。

  自己逐渐活在了李贺轩的阴影里。

  帕德玛见嘴遁奏效接着说。

  “不管怎么样,你的努力永远无法比得过他,你的存在简直可有可无,你只会给团队拖后腿,你…永远都是废物。”

  老八的眼睛逐渐变得黯淡无光,面对这些话他已经麻木。

  帕德玛拿出了一个球体。

  “或许,你还有另一个选择……”

  面对眼前发光的球体老八缓缓伸出了手。

  “是啊……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比不上上他,我的存在简直可有可无……我……”

  在手触碰到光球的一刻狂风大作,门也被震开,小七反应了过来没有被门撞到。

  “什么情况???”

  洛小七向前走两步,发现了阎老八以及……帕德玛。

  “老……老八?”

  “和…帕德……”

  还没说完屋内的风逐渐变大,小七只能抓住门边以防被风吹走。

  “阎――老――八――”

  而李贺轩那边电视终于开启。

  “什么情况?”

  “鸟人怎么回事儿?”

  “喂,德兰泰亚你这怪谈怎么回事儿?”

  “我tm扑棱蛾子你让我背锅是吧?你是不是忘了这是你的怪谈!”

  “啊,对哦。”

  “不是你俩还隔着儿唠啥呢?赶紧把他俩送回来啊!”

  神仙急忙停止游戏,但回来的仅仅只有小七一人,而阎老八不知所踪。

  “小七,没事儿吧。”

  “还好,没受伤。”

  “阎老八那家伙哪去了?”

  面对“它”的疑问小七回答道。

  “老八他,被帕德玛……带走了。”

  “帕德玛?!”三人



(挺烂的,主要就是oc乱入这件事。)



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